Спи, спи маленький,Малыш мой ты,Глазки свои закрывай,Слёзки забывай

【EC七夕24h】正门到书房的距离

 ——能发生些什么呢?

EC七夕产粮活动第22棒

上一棒 @阿孝其实应该读作call酱 

下一棒 @酸奶鲨查酱 



 “嘿男孩们,快一点。”棕色头发的女孩从墙壁里探出半个身子,“Bobby,你就不能做个冰滑道让大家把箱子推过去吗?”

  “哦得了吧Kitty,让教授发现我们在破坏地板就死定了。”Robert耸肩,这个动作令和他一起搬运箱子的Pietro差点支撑不住:“为什么不让Beast或者Colossus负责这事呢?说真的,我从来没有用这么慢的速度运送什么东西。”

  “啊,Hank在和教授做规划,你知道的,圣诞节的支出账单之类的。”Kitty说,“我刚刚看见Colossus在外边帮忙举铁板,我记得他们说要在草地上竖一个大圣诞树,——Colossus?你怎么在这里?”

  “很明显,有一位’朋友’帮了个小忙。”褪去钢铁形态的教师微微侧身,一个人从他的身后走了出来。

  三个少年倒吸一口气。

  “M、Magneto?!”

 

  ErikLehnsherr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难题,也许吧。

  怎么才能让这些学生相信他是被Charles邀请来参加学校的圣诞节派对的呢?

  “教授会邀请他?”他能听见女孩在跟那个疾速小子咬耳朵,“不如开个玩笑说教授暗恋他。”

  【Erik.】

  “我觉得不如说他暗恋教授。”

【Charles.】

【嘿,嘿,我听见你在想什么了。没错,我就是比较喜欢在这种时候出声。】

【要我告诉他们暗恋的人是谁么?】

  “他看起来像是会暗恋人的样子吗?我总觉得他是那种会举着枪威胁他喜欢的人跟他一起走的人。”

  “我感觉你说的是绑匪,不是求爱者……”

【你不会,我的朋友。那样你要说两个名字。另外,他们说的真的很符合我对你一开始的想象。】

【我从来没想过你会有这样的想法,或许下次我来看望你的时候应该带一把枪。】

【哦,你已经带了,不是么?】

  Colossus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打断了他的学生们的窃窃私语,“Shadowcat,你能去跟教授说一声客人已经到了么?”

  Kitty立马转身钻进了墙壁,留下两个男孩面面相觑,不知道做什么好。Erik看了看他们,又看了一眼箱子敞开的口,伸手向上一托,装满了礼物盒的箱子在空中悬浮了起来,“带路吧。”

  “哦,谢……谢谢您。”Robert咽了一口口水,给他指明了方向,和Pietro对视了一眼,默默跟在了Erik和Colossus的身后。

  他差点忘记了呼吸。神啊,跟Magneto对视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他一直很钦佩教授可以面不改色地与Magneto对峙那么久。经常性的,只有他们两个人相互对峙,盯着对方的眼睛,一眨不眨,就像凝视自己的爱人一般。

  想什么呢,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掩饰般地把目光转向了窗外。他看见草地上有一个超大的、用铁板围成的圣诞树,最顶端有一个泛着冷光的“X”标志,那种暗金质地Robert只在教授的卧室里见过。

 

  “嗨,Hank。怎么了?”

  “啊,嗨,Colossus,真抱歉撞歪了你的箱子,我对账务实在是对的头昏脑涨的了。你能相信吗,Charles每个月的私人账单都有一大部分是用于修复卧室的古董雕花窗栅的,自从上个月末的公关危机之后。你还记得那时候吗?Charles甚至传出了莫须有的绯闻。”Hank忽然从拐角冲出来,一头撞上了空中漂浮的箱子,他连忙俯身去捡掉出来的礼物,一边捡一边啰嗦个不停,“我猜是他楼下住的某个学生的能力,会凭空把某个东西压缩成肉眼看不见的——等一下,这箱子是悬空的?——Magneto?!”

  “Hank,他是来参加派对的,”Colossus连忙解释道,并且随即压低了声音,用一种怀疑的语气继续说道“他说是教授邀请他来的。”

  我听见了。Erik保持着面无表情,假装无视面前尴尬的场面,坚持不挪开视线。因为他的前后左右都有人,唯一的一点空隙留给了泽维尔大宅漂亮的玻璃窗。从他这个角度透过窗子可以直接看到那棵巨无霸圣诞树上的标志,那是他上个月末以及这个月以来对泽维尔学校所造成的破坏的总和,他实在忍不住把那个隔开他和Charles的铁东西整个拽下来,虽然事后他总是要为了掩埋痕迹而辛苦地在学校里找地方把它们藏起来。

  “哦,欢迎来参加泽维尔的派对。”Hank生硬地说,冲Colossus和男孩们挥手,显然想要迅速消失。“那么,我想我还得去处理那些趁着节日无法无天的孩子们?我先……”

  【Erik?我觉得你先来一下我的书房比较好。】

  “等一下,”Erik忽然说,“能麻烦你们接手一下这个箱子么?”他慢慢蹲了下来,直到手掌接触到了地面,箱子也随之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Colossus将身体重新变为钢铁形态,和Hank一起搬走了箱子。两个男孩看了一眼Erik,连忙也跟了上去。

  “教授在书房。”Pietro在经过他的时候小声说道。

 

【你的学生们或许不会欢迎我。】

【他们只是……不熟悉你而已。所以我希望你先来我的书房,我可以比你早一步出场,向他们介绍你。】

【他们会以为你在开玩笑,Charles。或许我今天还是应该从老地方造访。】

【别这样,Erik,你也听到了Hank对我的雕花窗栅有多么烦恼。更何况,今天晚上有专人帮忙派送圣诞礼物——我的意思是,他们会把礼物放在房门外,会听见房间里的声音的。】

【请不要偷看我准备的圣诞礼物,Charles,这样就没意思了。】

【我没有,Erik,它又不在我眼前。】

【我是说,不要从我的脑袋里——好吧,我猜你已经看到过了。(Erik叹了一口气,听着脑海里Charles得意的笑声)我早该想到的,对你来说是不存在惊喜一说的。】

【那么猜一下我为你准备的礼物如何?】

【一件品味糟糕的大衣?】

【自从古巴行动之后我就不再致力于创造难看的行动服装了。而且实际上服装是Hank负责的,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这不公平,Charles。你就不能不要继续卖关子了么?】

【好吧,其实我的礼物已经在你手里了。】

【什么?允许我提醒你,你的心已经在上上上个圣诞节当做礼物送给我了。】

【不,我的意思是,它就是刚刚被Hank碰到地下的礼物之一。那个因为外包装被你偷偷从地上捡走的袖珍礼盒。】

 

Erik从怀里掏出那个包装纸上画满了Q版人物的小盒子。他看着它笑了,Charles Xavier的天才学生们总是喜欢八卦他们的校长和某个官方通缉人员,而且拥有不赖的画术。

【推开你面前的门怎么样?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再这样隔空对话了。】

【当然,Charles,没有必要。】

 

Erik Lehnsherr真的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难题。

当他的恋人出现在他的面前时,他是应该给他一个吻呢,还是来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呢?

好吧,他决定先给他一个吻,然后才是拥抱。



END.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堂花醉三千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