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пи, спи маленький,Малыш мой ты,Глазки свои закрывай,Слёзки забывай

睡觉前回想开心的事情想起来一件事

放假前一天晚上小姨以为我放假了,和我视频,打听我有没有谈恋爱,观点就是普通老一辈人的观点嘛,高中不要谈恋爱,对自己不好啊没有结果啊巴拉巴拉。然后她画风一转,又说上大学一定要谈恋爱啊,开始跟我讲我哥。

我哥是她大儿子,我还有个姐姐,比我哥小近十岁,我哥工作了她还在上大学。我哥哥谈恋爱谈得悄无声息(其实就是我不知道),我在朋友圈看见他领嫂子回家见我姨妈姨夫姥爷,过了几个月看见了红本本……

小姨就说,你哥就是(高中)没谈过恋爱,之前和你嫂子闹别扭,那个傻啊,我爸他狠狠骂了一顿(笑)

我说,初恋就修成正果,很好啊

小姨说,你姐姐都说我了,说叫你不让哥哥谈恋爱

然后各种吐槽我哥在谈恋爱中有多傻盒盒盒盒盒,说她因为哥哥不会哄嫂子把他骂了个狗血喷头


评论
热度(1)

© 满堂花醉三千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