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пи, спи маленький,Малыш мой ты,Глазки свои закрывай,Слёзки забывай

修戟说:我想当妖精

她刚看了罗小黑战记

修矛说:为啥呀

修戟说:妖精会法术!妖精有异禀!妖精会抱团取暖!

修矛说:说不定你的异禀不好用,而且,如果你性格不好的话,就算是妖精也交不到朋友的。这与是人类还是妖精无关。就算妖精单纯,但他们也更能感受到对方的优点与*缺点*,不是吗?

修戟冥思苦想

修戟说:可妖精可以跑大自然快乐睡觉!

修矛说:你要吃生的肉哦,说不定还捉不到猎物。

修戟说:无所谓啦!而且,既然是妖精,还不至于什么都捉不到吧。比起待在这里用这种面貌活着,我选择去森林吃老鼠——森林有老鼠吧?

修矛说:但人类和自然的冲突很尖锐了,你看罗小黑电影,风息跟人类的对抗可是输了哦。我感觉既然你是想当在森林里睡大觉的妖精,那么立场跟风息差不多吧。当妖精听起来很酷炫,实际上很苦呢。

修戟说:嗯,是这样啊

修矛说:你不会觉得累吗

修戟说:嗯,啊……怎么说,虽然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到想死,但是睡大觉的生活我很想要啊,应该就不想死了,不想就有动力去跟人类硬刚啦!

修戟说:也算是有了生命的意义了吧……?虽然跟人类达到真正的和解要很久很久,但那也意味着,生命会有意义很久很久!!!


评论
热度(1)

© 满堂花醉三千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