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пи, спи маленький,Малыш мой ты,Глазки свои закрывай,Слёзки забывай

隐隐:我是那种贪板的人吗

今中午的快乐~

前几天隐隐随手BAN黑白,结果对面游戏……当然游戏很开心的拿出了鹿头。今天对上游戏,砸了四个板子,我去游戏那里串门,看着都替小白疼(?)

后来一局隐隐又想BAN黑白,甚至在队伍频道说我有预感是黑白,结果对面真的又是游戏|ω・)

游戏手动BAN了自己的黑白,掏出了叽居姐姐,开局来墓地遇见了隐隐的魔术师。鸡哥提醒隐隐不要贪板。

隐隐:【我是那种贪板的人吗】

说完放了个分身然后回手掏,想盖板。叽居抽刀——

被震慑了。

我:……?

我:盒盒盒盒盒

串门去游戏那儿,游戏特开心,叨叨两遍“我是那种贪板的人吗”

告诉他的罪魁祸首是我dbq)

评论(3)
热度(14)

© 满堂花醉三千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