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пи, спи маленький,Малыш мой ты,Глазки свои закрывай,Слёзки забывай

瞎记

鹅:躲雾刃!
微笑被雾刃打了一个跟头。
费小七:先知默哀. jpg

堂哥:什么小视频?我看看
鹅:什么小视频
堂哥:第五人格的啊
鹅:我不信
堂哥:你爱信不信

鹅:我不跟他一起看小电影,他不是什么好人,你们知道
鹅:他是那种肮脏的臭男人
鹅:他打不了我,打不过我,哼😤
鹅:(小声)不过堂国强力气蛮大的

鹅:我最瘦的时候一圈胳膊能环住我大腿,现在还差好多

鹅:我以前瘦的时候,高中、初中、小学……那是踢足球多。胖的原因应该就是大学没法踢球,而且那个操场很小没法踢球,所有的活动都只有篮球没有足球

鹅看弹幕:老当益壮?!嘚吧你。

点歌时间
鹅:(左手指月)那是人唱的歌吗?萨顶顶的歌!

鹅:讲什么故事呀?我也想听故事
弹幕的小可爱:你唱命硬
小可爱:就给你讲故事
小可爱:(耶)
鹅:(气急败坏又可怜巴巴)我不会唱命硬!

评论
热度(5)

© 满堂花醉三千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