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пи, спи маленький,Малыш мой ты,Глазки свои закрывай,Слёзки забывай

败了个地

鹅跟个小孩子一样,还要抢笑哥的飞行器,抢到了还要大声说
鹅靠飞行器过了关,笑哥很不满意:我的飞行器!

鹅找到隐形的路,看着微笑在那边爬墙很快乐:看微笑这么努力,真想表扬他一下

大部队都来走桥了,只有小歪还在爬墙
鹅:小歪你努力的样子真美,就像刚才微笑一样

鹅率先过关:*超开心*耶!王者!

过锁链
微笑:飞夺泸定桥吗老表?
鹅:你飞呀

鹅:费小七你跳下去看一下有没有存档?
小七姐下去
小七:你就是在坑我,兄弟
鹅:*忍笑*我没有~

RUA:鹅认命吧
鹅:认什么命,我不认命,我只相信我爬链子的实力

笑哥:你在底下抬!你在底下抬!!
*鹅并不想理他,一下跳上来扑到笑哥的小人身上*

评论(2)
热度(10)

© 满堂花醉三千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