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пи, спи маленький,Малыш мой ты,Глазки свои закрывай,Слёзки забывай

我的春与夏初

ABOUT TZC
给合集做个结束。

傻乎乎的在群里问隐隐是哪个战队的啊?
大家非常热心的和我说是TZC。

围观了TZC的第一次全员训练赛(大概),隐隐练手搓用手机播,结果因为卡的不行后来下播了。
隐隐傻乎乎的,月亮河开了起点站的门之后在原地转圈圈:“我都不会走路了,我练习一下怎么走路~”
好想看他打手搓比赛啊x
听说后来因为不熟悉手搓好几次死在板子那里,板皇隐隐也有这样的时候啊~(偷笑)

上学之后只能偷偷带手机去学校,中午舍友都睡了,我带着耳机听隐隐排位。快起床了,我依依不舍发一句要去上学了拜拜,弹幕纷纷和我告别。
我看了一眼表心想再闭眼听一会吧,忽然听到隐隐软乎乎地说:拜拜欧阳。
dbq我死了。

认真上学没法看训练赛,在学校担心的不行,同桌嘲笑我是个坐立不安的猴子,我脸涨得通红跟她说你肯定是没有追过战队,后面的男生附和我(他喜欢RNG)。
有一次回家,训练赛还留了个尾巴,蹲在叉鸡直播间看,隐约记得他那天有点暴躁,后来和回忆家的水友聊天,她说鸡哥一直有点急,我说啊,我觉得阿鸡挺温柔的啊,大概是第一次带一个战*队磨合的缘故吧,她说啊也是,可能是CCNB的训练太搞笑了吧,我习惯了
我说,总有一天TZC的训练赛也会变成那样的
她说,嗯!

叉鸡:只要我一上天,就能赢(大意是说上帝视角指挥吧)
↑对这句话记忆可深刻了

深渊二线上赛,我看了TZC的第一场比赛,赢了,我特别开心。群里有小姐妹担忧下午的比赛,我说,没关系,至少败者组的门票有了,放宽心啦
对不起我是毒奶欧阳😩
下午返校上学去了,下午晚自习回来听说因为回忆掉线痛失门票,和大家在群里聊了会天,很晚才睡着
但我们还是在群里说,相信TZC啊,他们可以的!

败者组第一场,dbq,我还是在上学
听说老杨四杀力挽狂澜,我半夜熬夜到三点看完当天的录像,上蹦下跳像个傻子,去给早就睡觉的TZC家的伙伴发十几条消息,差点被起夜的我爸发现
当时手机没电了,我只能坐在插线板前冰冷的地板上边充边看,但还是看的很开心,手机屏幕的光照在脸上,估计看起来很像女鬼吧x

晚自习跟下午的课那个吃饭的空挡,我买了饼早早跑回教室,偷偷摸摸用学校电脑登了QQ问小伙伴怎么样怎么样
她们说目前那场赢了,我就很开心
晚自习还学着后桌的男孩弄了个写着TZC的便签贴在桌子上。后来又换成了一个写着“屠八方战场,踏万里征程”的。
当初群里的小伙伴已经有一半退圈了,虽然我的输入法还记得——
屠八方战场,踏万里征程

忘了是请假还是正逢大周,反正败者组最后一场我在家里看的
剧透王子现场怪🙌边笑得不行边记笔记
赢了之后那个吵吵闹闹的YY,那个快乐的下午。
隐隐水友群里刷满了给TZC打CALL的表情包。

米饼在群里跟我们说快去看宝哥的视频!!!
我:好!!!
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防舍管,看完了小宝的剪辑,有种落泪的冲动!但其实没有哭出来我不是小哭包!
看的那叫一个心潮澎湃~
那是我的TZC啊。

小伙伴:投票你给谁啊
我:TZC啊
我们其实都知道TZC没有可能拿到冠军,甚至有可能十六强出线,但是我们图的不是奖励,而是爱呀

悄咪咪蹲各种户外。
还是在学校,中午,在叉鸡直播间看见名场面:叉鸡试图假装下播骗躲进直播间的隐隐探头
他学隐隐那个迅速缩头的样子真的好好笑hhhhhh
王子好好看!
*后来基本就是豆豆的直播间收留我们了x*

上学错过了隐隐露脸万分后悔,好在群里有姐妹留图
我们群的头像一度是那个“小小年纪喜欢什么TZC”

老杨他们和虎子吃烤肉
虎子zen帅啊,金边眼镜,整一个我闺蜜最喜欢的衣冠禽兽(?)

记得回忆到之前北别在酒店里百无聊赖和粉丝连麦聊天。
他夸我声音好听!我记住了!这条不能让油油看见_(:з」∠)_

回忆的TT房间简介被他的房管们改成了黑炭王座,他没发现
我们在公屏笑成傻子

老杨和皮皮七的战队线上比赛前一天晚上还在一起联合,还约了要玩吃鸡

有一天深夜隐隐的窝窝头们聊起了电影。
我努力截屏。

米饼去COA②线下带去了很多手作的礼物,其中有一个是星星瓶,每个人都有,她还找了几个人征集写着星星纸上的话,我绞尽脑汁写了点。
叉鸡的记得一句:鸡锅锅要带着妹妹们冲呀
隐隐的:(一句狗屁不通的诗)横批:好困呀
流星的:也曾浮世清欢,因你花团似锦
回忆的:(一个套路)暴风骤雨不复,因你河清海晏
北别的:别公主天下第一
豆豆的:秒回调香师好秀!新练的机械也好厉害~
TO全员的:这么大的世界,能遇见你们真好

要是第一个遇见的不是你们该有多好。
一切已经是镜中影花了。

他们见面会的时候我记得北别和豆豆有直播。隐隐坐在中间,小小一只,看见镜头在拍他还拿粉丝送的礼物的袋子把自己的脸挡住。
不要害羞呀~

北别之前就说进了线下会给我们直播,果真进了线下,就在和回忆出去买烟的时候开了户外。我当时在外面,耳机正好坏了,急得我去三福买了一个新的,徒手撕包装,特暴力的那种。我记得是个蓝色的兔子耳机,现在也已经坏了,摆在我的书桌上。
北别很骚,甚至说自己有点O回忆好A(虽然立马改口),还要我们帮他截图,说着让回忆和自己来了个合影。
他的第五ID曾经是北别要掰弯回忆(悄咪咪)
还说回忆长的像学生时代会去给老师打小报告的好学生。说真的,为什么回忆大学在海南还能那么白?????

隐隐的声音失去了声卡变得有点不一样,在叉鸡直播间听到的第一时间居然没有认出来。
后来反复听录屏(。)真的是好佛系好可爱的声音啊。

记起来再补。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堂花醉三千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