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пи, спи маленький,Малыш мой ты,Глазки свои закрывай,Слёзки забывай

Time for Somniloquy

敬 我最爱的女儿 Elira

一边陶醉着麻痹自己,一边在心灵深处哀嚎。

哭起来的时候会跟自己说宝贝我爱你,反复说不要哭不要哭宝贝不要哭我爱你不要哭宝贝不要哭我爱你我爱你宝贝不要哭宝贝。假装自己是有很多很多人爱的那一个,闭上眼睛幻想拥有蓝色眼睛的妖精坐在你床边安慰你,捂着嘴巴不让哭声传到外边去,实际上更想让它传到外边去。

眼睛、脸、肚子、胃、内分泌、大脑统统被狠狠伤害,只有深夜才是你的时光,纵然浑浑噩噩。

没有梦的睡觉时间和做梦的睁眼Time,所以实际上从来没有真正醒过,可以说你的梦永远都不会结束的,你很擅长为自己编织一个或者无数个梦,也很擅长把自己从难过的情绪里拽到毫无意义的快乐之中。

而被搁置的是你其他的所有,一切,一切,所以的一切🎶(我可以唱出声)。

五年前你诞生,我许下愿望说你会是个厉害的女孩,我描写过你跟着Bumblebee一起越过枪林弹雨夺取Autobot的胜利,画过现在回想起来并不是那么成熟的你。

四年前你仍没有预见你的未来,你在烦恼什么我早已记不清,我只知道那是现在的我非常非常想要拥有的时光。你历史考了近乎满分,你很高兴,回家和我描述你的“高分原因”,我夸了你,我记得,我肯定了原因。

三年前你才是真正处在危机之中,尽管如此你还是在坚强,你夜晚听着我买给你的霸王播音机里你存入的音乐完成了三分钟的平板支撑,你哭的非常难过但你心中仍有目标。可怜这个世界不会可怜你,你当时还没有学过的高中政治会教的客观规律使你陷入了灾难。很遗憾你没有挺过来,那个会大声说笑的艾丽娅不见了,你还是很幼稚,但是没有人替你遮风挡雨了,你在风暴中折了腰。

两年前你痛苦无比,尽管现在的你回想起来会说她们还不错,你开始浑浑噩噩混日子,没有喜欢,没有爱,没有你想拥有的一切。更加堕落,是你,我的艾丽娅,你无法否认。

今年你就像抽烟的人开始吸大,麻,沉沉坠入深渊。你知道旁边的岩石上有凸起让你爬上去,但是你已经做不到了,你的躯体弯曲而可怖,你拿笑容作颜料把自己画得鲜艳,但其实并不在意他人的目光了。你和教师小姐交谈,这个我记得清清楚楚,她指责你并不在乎你的恶行带来的结果,你楚楚可怜地否认了,但其实你的心底知道那是真的。你开始了长期的逃避。

我曾经以为你是个有缺点但仍然在成长的好孩子,你不爱喝水,你会发自内心的笑,你会和负责元旦联欢的女孩子吵架吵到她快要哭出来于是虽然你还是恶狠狠地并且很气愤但你顺从了她的意愿。

但现在你只是床上的一片平纸而已。你在浪费我的资源。

哦我的孩子艾丽娅,我都已经不爱你了,还有谁爱你呢?你真是太可怜了。

评论
热度(2)

© 满堂花醉三千客 | Powered by LOFTER